(考研失踪ing)搞点知妙,乱七八糟磕点CP,有事请QQ联系,LOF常年失踪

哭笑不得


1.非典型abo,alpha易感期设定;

2.催眠师是薄荷味的(O),搭档是青柠味的(A)(没啥特殊含义,主要是我喜欢吃这两个味的糖)

3.有明显cp倾向——心眠

4.最近因为心情不太好,故事没写出一个大概剧情,以后有时间可能会重制。具体看大家都反应。

5.最近请各位姐妹注意身体,戴好口罩,勤洗手。









当我闻见搭档浓郁的快要滴出来的信息素充斥在室内时,我才猛地反应过来今天好像是搭档易感期的第一天。



alpha的易感期和omega的发情期相比,从官方大数据的角度上说,是要好过那么一点点,但对于搭档这个不喜欢按照常理出牌的家伙,他的易感期也不按套路,简单来说就是——他一到易感期就是个傻子。




还是个爱嘤嘤嘤无理取闹的傻子。




虽然他平时老是高深莫测,爱装大尾巴狼,但他每到易感期,总像个小孩子,而且就算是服用了抑制剂,也还是会做出一些啼笑皆非的事。




我有些头疼地侧目去看搭档,果不其然,搭档也正一脸通红的盯着我,憋着不说话。




“你有没有不舒服?”我叹了一口气,搭档像个傻孩子一样憨憨的摇了摇头,委屈巴巴的开口:“你为什么坐的这么远?”




那我平时和你坐对角线两端你还嫌我薄荷凉人呢!



我一挑眉,坐着没动。




搭档愣愣地看了我半晌,发觉我无意过去,眨了眨眼睛,将手里的资料往后一扔,从沙发上直接弹起来一个箭步窜到我面前,然后仗着海拔优势看上去很严肃的俯视我。




我觉得我现在面部表情肯定有点扭曲,一方面我正死命地憋笑,另一方面还要摆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以防搭档他闹脾气。



我勉强维持住形象,软着嗓子问:“怎么了吗?”




搭档又摇摇头,伸手扣住我的肩膀,认真又可怜的说:“你刚刚为什么要坐的那么远…你还不理我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



“我没有,”我学着他的样子眨眨眼睛,温声威胁他:“不过你要好好听话才行。”



搭档歪着脑袋,似乎在用他已经死机的脑袋认真思考,然后咧嘴一笑,空气里的青柠味陡然变浓,刺得我差点腰一软倒在他怀里。



我深吸一口气,尽力靠到椅背上,企图拉开与他的距离,搭档死死抓住我的肩膀,慢慢凑近,灼热的呼吸打到我脸上,笑得像是一直猎豹:“不,你、听、我、的、话。”



tbc——



后续已补


评论(33)
热度(513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北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